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新 TSS 2.5+ 主動安全首次搭載,新年式 Camry 登場!

2020/07/16 10: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一代 Toyota Camry 推出 2021 年式,外觀進行調整,賦予更豪華的視覺感受,最重要的是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2.5+ 駕駛輔助科技,這是 Toyota 第一個採用新主動安全系統的車款,其中最實用的兩大系統都有更新。

【Toyota 新年式 Camry 相片集】

新年式 Toyota Camry 登場,搭載最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2.5+ 駕駛輔助科技。

隨著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安全,Toyota 也趁勢推出 Toyota Safety Sense 2.5+(TSS 2.5+),透過高解析度鏡頭與雷達,強化 PCS 預警式防護與全速域 DRCC 系統,尤其是前者的作動範圍與新功能相當實用。

強化後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可以在日間偵測單車騎士,也能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偵測行人,並且新增路口支援功能,當在路口轉彎時會偵測行人與其他車輛,隨時發出警示音或是直接介入煞車幫忙。

內裝沒有進行調整,僅針對座椅舒適性加強。

另外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還有緊急轉向輔助,當駕駛遇到突發狀況,出現激烈的轉向時,該系統會幫助穩定,避免失控。而全速域 DRCC 系統則加入超車的功能,偵測前車低於自己設定的車速時,只要駕駛打方向燈並轉動方向盤,該系統會自動加速進行超車。

新增的 XSE Hybrid 車型,強化運動氛圍。

新年式 Camry 在外觀方面針對不同車型進行微調,其中 LE 和 XLE 放大水箱護罩面積,至於更強調運動化的 SE 和 XSE 車型則分別在水箱護罩與側邊氣壩新增蜂巢狀網格,至於新增的 XSE Hybrid 車型,以藍色廠徽搭配亮黑色水箱護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