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高層透露 Juke 將有新動力!大改款今年導入台灣

2020/07/17 09: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 Nissan 稍早前正式發表首款電動休旅 Ariya,品牌全球高級副總裁 Ivan Espinosa 在發表會上也向外媒透露另一款重點 SUV 的更多資訊,新一代 Juke 將在不久後出現 e-POWER 動力版本,並且之後還會轉型為傳電動車款。

Nissan 高層向外媒透露,Juke 將有 e-POWER 動力。

根據 Ivan Espinosa 透露給《Autoexpress》的資訊,首先是 Nissan Qashqai 大改款後,也將會新增 e-POWER 動力,並在今年晚些時候亮相,至於 Juke 是否會推出 e-POWER 動力,Ivan Espinosa 給出的回答是:「Why Not?」(何嘗不可?)

未來 Juke 甚至會轉型為純電休旅車。

除了表示 Juke 會有 e-POWER 動力,Ivan Espinosa 更指出,有鑑於 Nissan 目標 2023 年生產 100 萬輛電動化車型,未來 Juke 也會有 EV 純電動車型問世,不過這點主要還是取決於市場需求。但以現行成熟的架構進行開發,的確可以減少許多成本。

目前新一代 Juke 採 CMF-B 平台打造,首波提供 1.0 升渦輪動力,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提供 117hp 最大馬力,整體仍維持前衛設計,內裝也經過換血、更新,官方宣稱後座膝部、頭部空間與舊款相比,分別提升 58mm、11mm。

新一代 Juke 內室科技感更好之外,品牌主打的 ProPilot 安全科技也沒少。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先前新一代 Juke 就已經現身能源局油耗測試,預計 11 月上陣,採英國進口的方式,以 1.0 升渦輪引擎為主,配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17hp/18.4kgm 最大輸出,在市區/高速/平均繳出 14.82、19.83、17.6km/L 成績,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