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矛頭指向 Altis,新一代 Nissan Sentra、Ford Focus 4D ST-Line 搶今年上市!

2020/07/1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雖然房車市場日漸式微,但台灣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依然存有熱度,每月約有 3,000 輛銷售成績的 Toyota Altis 是此級距霸主,不過今年可是有兩位新黑馬陸續要參戰,重量級新星大改款 Nissan Sentra 安排第 4 季上陣;持續積極路試的 Focus 4D ST-Line,依照產品時程與對手考量,預計也會在今年登場,矛頭都指向最大對手 Toyota Altis。

台灣 Sentra 搭載 1.6 升 NA 引擎,後懸吊採用扭力樑結構可能性較大。

大改款 Nissan Sentra 在國外可是深受好評,甚至在中國銷量遠勝 Altis、Focus,可見它的魅力、產品實力不容小覷。台灣原廠安排大改款 Sentra 在 10 月左右上市,預計搭載 1.6 升 NA 引擎,能輸出 139hp/17.2kgm 最大動力,變速箱使用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後懸吊系統可能會使用扭力樑,而非海外市場的多連桿配置。

至於是否會搭載趨勢的主動安全系統,目前尚無詳細資訊。

新一代 Sentra 整形成功、相當動感,採用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兩側配上線條更加銳利的頭燈組,車身尺碼達到 4,641x1,815x1,450mm 長寬高、軸距有 2,712mm。

Focus 4D ST-Line 據消息指出,會搶在今年上市,與 Nissan Sentra、Toyota Altis 拚人氣。

目前福特六和產品規劃,同樣以運動化訴求的 ST-Line 車型僅有 5D 掀背款,眼看房車的最大對手 Altis 推出 GR Sport,其實福特六和早已有規劃 4D 房車款的 ST-Line 版本,先前已被台灣網友目睹正在路測中,明顯暗示登台的可能性。

福特六和要推出 Focus 4D ST-Line 並非難事,中國長安福特目前也正在販售中,外觀乃跟五門掀背款相同,換上 ST 專屬運動化設計,就連鋁圈配胎也經過升級來到 18 吋,既然訴求運動化,精隨的避震懸吊也經過一番強化,才能帶來更紮實的操控本質。

4D ST-Line 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是目前品牌主力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