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一代 Outlander 正面亮相,造型明顯變霸氣!

2020/07/19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 Mitsubishi 新一代 Outlander 的偽裝測試車背影被拍到,近日更接連釋出正面等更多角度的測試車身影,可以看出更多的外觀細節,同時作為目前正夯的 PHEV 動力,大改款 Outlander 純電續航有望達 100 公里。

新一代 Outlander 的偽裝測試身影曝光。

從《Creative Trend》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來看,新一代 Outlander 的外觀造型與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整個車頭看起來更有氣勢,水箱護罩上方將有大型的飾板樣式,兩側則是搭配分離式的頭燈組,乍看之下與新一代 X-Trail 類似。

先前僅有車尾照,但已可看出與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的深厚關係。

具備越野 SUV 風格,同樣搭載 Dynamic Shield 的設計語彙,從車尾來看,則是幾乎移植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的尾燈組造型,輪廓較為狹長,較為方正的線條設計,能確保車內乘坐舒適度,輪圈預計採用 18-19 吋為主。

動力方面,隨著競爭對手 Toyota RAV4、Ford Kuga 相繼發表 PHEV 動力,都具備比現行 Outlander PHEV 更好純電續航里程,就連歐系車 Tiguan 也逐漸朝此趨勢發展,據多方消息指出,新一代 Outlander 已著手開發節能性更好的 PHEV 動力,純電續航力有望達到 100km。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

車身尺碼預估達到 4,700x1,810x1,730mm,軸距為 2,700mm,並應用和新一代 X-Trail 相同底盤,提供更好的駕駛動態,目前尚未確定是否維持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組合,只知道整體油耗以及純電行駛里程都有進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