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目標訂太低?「高級版 RAV4」Toyota Harrier 第一個月訂單 1 年後才消化得完

2020/07/20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與 RAV4 共用平台,但質感及定位高於 RAV4 的 Toyota Harrier,6 月中才在日本正式上市,當時 Toyota 替 Harrier 訂下一個月 3,100 台的銷售目標,結果 1 個月的訂單數量揭曉,Harrier 的訂單,居然超過月販售目標的 10 倍以上。

Harrier 同樣也是以 TNGA 平台打造,與 RAV4 屬雙生車,但定位及質感更勝 RAV4。

這裡看 Toyota Harrier 相片集

Toyota 公布 Harrier 第一個月的成績,來到了 45,000 張訂單,這是原定月販售目標 3,100 輛的 14 倍之多,也就是說,如果按照每個月賣 3,100 輛來看,要消化這 45,000 張訂單,需要 1 年又 2 個月的時間。也因為訂單太過踴躍,Toyota 發出新聞稿,對於太多人訂車可能會造成過長的等候時間感到抱歉。也讓人看到這一款被稱為「高級版 RAV4」的 Harrier,所展現出的超人氣實力。

不過在 Toyota 的新聞稿當中,並未提及這 45,000 張訂單,年齡分佈、車型或是顏色選擇的分布狀況。

有著斜背的設計,讓 Harrier 更像是跑旅,十足的帥氣感。

這次的 Harrier 改款,有著 2.0 升 NA 引擎與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兩種選擇,與 RAV4 一樣都採 TNGA 平台打造,不過內裝質感更高於 RAV4,直追 Lexus 休旅車等級,加上車尾有著斜背的 Coupe 造型,讓 Harrier 更像是一輛跑旅車。

Harrier 目前在日本的售價,從 299 萬日圓(83.5 萬元台幣)到 504 萬日圓(141 萬元台幣)不等。

至於 Harrier 有無導入台灣的可能?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已表態,暫無此規劃。畢竟目前和泰汽車的重心,都放在更適合台灣市場的 Corolla Cross,想看到 Harrier 出現在台灣,短時間大概沒機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5 萬輛 Gogoro 2 召回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