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振興三倍券買機車 3000 元最高折抵車價 1.2 萬元

2020/07/19 17:35 文/記者楊雅民

搶食振興三倍券商機,三陽SYM機喊出振興三倍券放大4倍,購買七期全新迪爵125使用3,000元紙本振興三倍券,每台機車最高可折抵車價12,000元。(圖由業者提供)

搶食振興三倍券商機,三陽 SYM 機車喊出振興三倍券放大 4 倍,購買七期全新迪爵 125 使用 3000 元紙本振興三倍券,每台機車最高可折抵車價 1 萬 2000 元。

三陽表示,全新迪爵搭載全新「Clean Power 淨耐引擎」,並配備最新日本京濱第四代噴射系統,不只超省油、更耐用,還貼心加長坐墊,搭配同級最長的置腳空間與三段可調式後避震器。

七期全新迪爵 125 還加配 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起步加速時更穩更舒適,讓騎乘和被載更舒適,是一台全方位多功能的家庭用車。

現在使用振興券,購買七期全新迪爵最高折抵 1 萬 2000 元;七期迪爵 ABS 汰舊換新最高補助 2 萬 2300 元(ABS 款;不含牌險)七期活力鼓剎 汰舊換新最低價 4 萬 2800 元(鼓剎款;不含牌險)。

中華汽車旗下 eMOVING 電動自行車也搶搭振興三倍券商機,喊出即日起購買 eMOVING 電動自行車可將振興券 3000 元變成 1 萬元,最低每台只要 2 萬 3000 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