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雙黑馬,「高級版 RAV4」Toyota Harrier 銷量直追 Raize 小休旅!

2020/07/21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6 月 17 日於日本上市的新一代 Toyota Harrier,銷量遠超過原廠預期 15 倍,統計來到 45,000 輛之多,已逐漸威脅到今年日本上半季冠軍 Raize 小休旅地位。

Toyota Raize 小休旅是今年上半季日本銷售冠軍。

以今年日本上半季 1~6 月銷售量來看,去年底剛上市的 Toyota Raize 小休旅魅力勢如破竹,繳出 58,492 輛奪冠,一舉把前輩 Corolla、第五代 RAV4 拋在腦後,以日本一向青睞小車市場來看,Toyota Raize 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但近來 Harrier 中型休旅表現卻是讓人跌破眼鏡。

新一代 Harrier 接單量相當驚人,接下來日本下半季戰況相當精采。

同樣為中型休旅第五代 RAV4,在日本銷售表現一般般,甚至要進入每月前 10 名排行都有點吃力,但與 RAV4 共用平台的 Harrier,才剛上市,接單量就來到 45,000 輛之譜,原廠光是要消化訂單,最少必須得花上一年時間。

新一代 Harrier TNGA 底盤平台、2.5 升油電技術均與 RAV4 共用,但在產品訴求上卻有豪華車質感,尤其車室隨處可見 Lexus 設計影子,打著國民車形象,有逼近豪華進口車氛圍,或許正是讓它人氣爆棚原因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