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全新猛禽外觀,Yamaha 第六代勁戰搭水冷動力登場!

2020/07/21 14:5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Yamaha 三葉今(21)日推出新一代勁戰(Cygnus),換上雙眼式 LED 頭燈組以及與老大哥 TMAX 相仿的尾燈,整體的線條設計更加銳利,同時搭載水冷引擎,採用品牌最新的 Blue Core 動力技術。

【Yamaha 六代勁戰相片集】

新一代勁戰正式發表,外觀與之前世代有明顯區別,類似猛禽的概念。

Yamaha 第六代勁戰正式售價

UBS 連動煞車版:88,300 元
ABS 防鎖死煞車版:98,000 元

新一代勁戰在外觀上,與過去較為圓潤的設計風格不同,整體更具侵略感,並改為雙眼式的 LED 頭燈,並將原本位於龍頭的方向燈移到頭燈兩側,而龍頭則加入小風鏡的設計,與前一世代做出明顯區別。

改為雙眼式 LED 頭燈組,方向燈也從原本龍頭處移到頭燈旁。
車尾採用類似 TMAX 的尾燈風格,夜間辨識度的確有明顯區別。

整體的肌肉線條更加明顯,同時側面線條也更運動化,並營造明顯上揚的感覺,搭配類似 TMAX 的尾燈,呼應車頭也是採雙眼式配置,原廠表明是應用類似猛禽的設計元素打造,更符合現今流行趨勢。

全數位儀錶板,讓行車資訊的閱讀更加輕鬆。

搭載 LCD 全數位液晶儀錶板,各項車輛資訊的顯示更加簡單易懂,並且以動態顯示的方式,呼應勁戰本身運動速克達的定位,同時能幫助車主更輕鬆掌握各項資訊,USB 孔則配置在前置物箱處。

搭載水冷式引擎加上可變汽門,能輸出 12 匹最大馬力。

動力方面,採用品牌最新 Blue Core 科技的水冷 4V 引擎配合可變汽門,最大馬力為 12 匹,最大扭力則為 11.2 牛頓米,整體性能比起上一代提升 30%,平均油耗達 48.9km/L,比起上一代進步 5km/L,對消費者更友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