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調漲 2 至 3 萬!Toyota 新年式 RAV4 預接單售價公佈

2020/07/22 11: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已傳出目前在台灣販售的 Toyota RAV4,將會推出新年式車型,並且會針對配備及價格進行調整。《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已收到最新的 RAV4 的車型編成及預接單價格,RAV4 全車系預計會調漲 2-3 萬元,另一個大改變,就是原先的 2.5 升 Adventure 不再販售,改推出更省稅金的 2.0 升 Adventure 車型。

台灣目前賣最好的 Toyota RAV4,新年式預接單價已曝光,預接單價比先前售價增加 2 至 3 萬元。

原本的 2.5 Adventure 取消,改以 2.0 Adventure 取代。圖為 2.5 Adventure 。

新年式的 RAV4,在 2.0 豪華及尊爵目前預計會調漲 2 萬元;2.0 旗艦、2.5HV 旗艦及 2.5 旗艦 4WD 則是預計條漲 3 萬元。 

原先的 2.5 Adventure 四輪驅動車型,在新年式 RAV4 編成裡取消,改推出 2.0 Adventure 四輪驅動,預接單價為 120.9 萬元。

目前尚未知會有哪些配備調整,不過像是 Sienta 配備的 PKSB 防碰撞輔助的 INS 倒車輔助煞車、雙色車身等,都可以期望導入的可能性。但最終售價及配備仍須待和泰汽車公布。

2021 年 RAV4 預接單價格

2.0 豪華:96.5 萬元(增加 2 萬元)

2.0 尊爵:104.9 萬元(增加 2 萬元)

2.0 旗艦:109.9 萬元(增加 3 萬元)

2.0 Adventure:120.9 萬(新增)

2.5 Hybrid 旗艦:118.9 萬元(增加 3 萬元)

2.5 Hybrid 旗艦 4WD:129.9 萬元(增加 3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台灣本田預計召回 1 萬多輛車,問題出在燃油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