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逐浪追星好浪漫 一覺醒來車陷沙灘糗大了

2020/07/24 07:10 文/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32 歲林姓青年昨晚開著特斯拉,在台東都蘭海灘追星,深覺太浪漫,直接停在沙灘睡一晚,早上醒來,車輪深陷沙裡,所幸有四輪驅動的吉普車義務拉車,林姓青年脫困後哈哈大笑。

特斯拉在都蘭海灘車輪深陷。(記者黃明堂翻攝)

本月 4 日有另一輛特斯拉學吉普車開進大武海灘,一樣深陷沙裡,由吉普車拖行後脫困,今天都蘭跟著發生特斯拉受難記。

林姓青年昨天晚間到都蘭海邊,天空無雲,滿天繁星,海上灑了一片月光,此情此景,浪漫無比。於是,摸黑開著車就往沙灘走,愈看愈捨不得走,乾脆就地停車,搖下車窗,在海風輕拂中進入夢鄉。

一夜星空伴好眠,今天清晨再於海岸賞日出,帶著最美的風景,啟動特斯拉要回到公路,卻發現車輪空轉,無法前進。幸好有 1 輛四輪驅動的吉普車伸援。

吉普車救援特斯拉。(記者黃明堂翻攝)

岸上有民眾看到特斯拉受困,特別來觀賞,有民眾說蠻好笑、好丟臉、好糗、自以為浪漫;不過,林姓青年哈哈大笑說:「當作學經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Kicks 日本上市,3 週賣破 9000 台

2021 年式 RAV4 預售價公佈

台灣本田預計召回 1 萬多輛車,問題出在燃油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