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做出驚人決定!無限期停止在歐洲推新車型

2020/07/28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隨著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之間的策略調整,各自都有偏重的市場,同時 Mitsubishi 預計未來兩年內將整體成本削減 20%,而要實現此目標,戰略之一就是無限期停止在歐洲推出新車型,主要專攻東南亞市場。

Mitsubishi 將無限期停止在歐洲市場推出新車型,以此減少成本。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Mitsubishi 將會把資源集中在東南亞市場,因為該市場占據品牌 6.4% 的銷售比例,地位較為重要,反觀歐洲卻僅占 1.0%,北美更是只有 0.9%,如今原廠為了減少成本,必須對市場有所取捨。

當 Mitsubishi 無限期停止在歐洲推出新車型,意味著即將在明年登場的新一代 Outlander 將不會進入歐洲,甚至還有新的皮卡 L200、Mirage 都會小車等,而英國 Mitsubishi 發言人透露,目前經銷商仍會繼續銷售現有的車型。

Mitsubishi 現行車款仍在歐洲繼續販售,但未來是否會全面退出歐洲,尚屬未知數。

至於 Mitsubishi 是否會完全撤出歐洲市場,該發言人表示,還無法確定是否放棄歐洲市場,僅透露目前情況正在迅速發展與變化當中。之所以要暫停對歐洲推新車型,主要因素在於最新排放法規,若要符合該法規,勢必開發成本無法壓低。

三菱招牌越野車 Pajero 確認全面停產不再供應到其他市場。

另外 Mitsubishi 近日也宣布,招牌越野車 Pajero 確認全面停產不再供應到其他市場,未來要加強東南亞市場銷售,包括大改款 Triton 皮卡車、Xpander HEV 複合動力車型等,以四輪驅動系統與越野性能作為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