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頭換面 + 動力更新!BMW 1-Series 改款定裝照亮相

2015/01/16 14:4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近日發表了小改款的入門 1-Seiries 掀背車,並且將其分為三門及五門 2 款車型,採用 2 種不同風格進行搭配,其中最大的變化即是車頭向 2 系列看齊,且動力方面也新增 3 缸引擎選項,預計於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BMW 近日發表了小改款的入門 1-Seiries 掀背車,並且將其分為三門及五門2款車型,採用2種不同風格進行搭配。

1-Series 原先為人詬病的車頭燈造型現已消失,轉而替換成更有吸引力的 LED 晝行燈,且全車採用全 LED 照明(包括方向燈),車尾燈部分也改成 L 型設計並融入 LED 光帶。

1-Series 原先為人詬病的車頭燈造型現已消失,轉而替換成更有吸引力的LED晝行燈,且全車採用全 LED 照明(包括方向燈)。

內裝部分擁有全新 6.5 吋的 iDrive 系統以及中央控制系統,若仍不滿意,還能夠另外購買更大的控制器以及加大至 8.8 吋的螢幕,同時提升音響控制及恆溫空調系統佈局,特別的是,其空調面板背光在白天會呈現白色、夜晚則會呈現橘色。

內裝部分擁有全新6.5吋的iDrive系統以及中央控制系統,若仍不滿意,還能夠另外購買更大的控制器以及加大至8.8吋的螢幕,同時提升音響控制及恆溫空調系統佈局。

引擎陣容也同樣大翻新,此次加入了新 1.5 升 3 缸渦輪增壓引擎與柴油引擎,同時包含最大馬力 116 匹的柴油 116d 以及 116d Efficient Dynamics Edition;另外,最大馬力 108 匹的汽油引擎 116i,BMW 同時也改進了 2.0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汽油引擎,裡頭包含 3 款不同功率輸出的柴油:118d(148 匹)、120d(187 匹)、125d(221 匹),以及三款不同功率輸出的汽油:118i(134 匹)、120i(175 匹),以及 125i(215 匹)。

引擎陣容也同樣大翻新,此次加入了新1.5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與柴油引擎。

其中最強悍的 M135i xDrive 擁有 3.0 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326 匹,較現行型號提升 6 匹,搭配 6 速手排時,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為 5.1 秒,若是搭配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0-100 公里/時則更進一步推進至 4.7 秒。

其中最高等級的M135i x Drive擁有3.0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326匹,比改款前提升6匹。

1-Series將於日內瓦車展(Genev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上亮相。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