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共享機車Goshare 新北市終於也能用了!還多了 Gogoro 3 可以選

2020/07/30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大受歡迎的共享機車服務 Goshare 今(30)日召開記者會,一如預期新增新北地區,在多個行政區都能使用 Goshare 服務,另外還將 Gogoro 3 將入新北使用車款之中,並與 Visa 以及 Apple Pay 合作推出全新功能。

Goshare 開放新北市,同時加入 Gogoro 3 作為使用車款之一。

今日 Goshare 擴大服務範圍,將新北市也納入其中,包括三重、蘆洲、新莊、板橋、林口等地區都可以使用此服務,搭配原本就有北海岸沿線的定點租還服務,將台北、新北與桃園連接,再加上不久前啟用的台南。

坐墊更長、內部置物空間也更大。
手機無線充電裝置同樣搭載載 Goshare 車款上。

除了宣布開啟新北使用後,還將同為 125c.c. 等級的 Gogoro 3 加入可使用車款陣容中,具備更長的座墊以及更大的置物空間,能讓使用者更方便載人或載物,特有的無線充電裝置也一併加入,同時 Gogoro 3 的費用與 Gogoro 2 相同。

針對付費方式,Goshare 與 Visa 進行合作,因為調查顯示 Goshare 用戶有超過 70% 都使用 Visa 付款,將原本要到信用卡帳單才有的回饋,改為隨機折抵的方式,使用 Visa 信用卡付費的話,透過折抵的方式,最低 1 元就能完成結帳。

Goshare 與 Apple Pay 合作,能直接掃描預約車輛與付款。

另外 Goshare 也和 Apple Pay 聯手,內部調查顯示 Goshare 用戶有 70% 都使用 ios 作業系統,此次推出的新模式,可以直接掃描上面的 Apple 識別碼進行預約車款動作,還可以直接以 Apple Pay 完成付帳,不用等到抵達目的地才進行結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