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2 代 EQC 測試車被捕獲!M.Benz 新生代休旅內裝曝光了

2020/07/30 11: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發表不到完整 2 年時間,M.Benz 首款電動車 EQC 即將推出 2 代大改款,海外已首次目擊到測試車身影,並取得完整車室內裝照,可清楚看到大改款 EQC 參照新一代 S-Class 內裝設計,換上全新直列液晶螢幕,從 EQC 身上可預測接下來品牌新生代休旅設計走向。

外媒《Motor 1》首度目擊到第 2 代 EQC 測試車。

M.Benz EQC 海外於 2018 年 9 月發表,台灣則在去年台北車展登場,其實當初第一代 EQC 設計並未達到完美,底盤架構乃是由 C-Class、GLC 燃油車的平台延伸而來,下一代 EQC 才正要發揮該有的電動車魅力,將搭載電動車專用平台,其重要性能輸出與電池續航力能達到更理想境界。

由於美國當地對 EQC 上市已延後一年,為了加速拓展全球電動車市場,據傳下一代 EQC 可能會加緊腳步推出,直接在美國推出大改款第 2 代。其中 EQC 首度曝光的車室內裝照,間接透露不少訊息,M.Benz 旗下車款正在往全新家族化邁進,捨棄原本的雙片橫式液晶螢幕,改由直列式與全數位儀錶搭配,不意外接下來準備登場的大改款 GLC 將會比照辦理。

EQC 首次曝光車室內裝,暗示接下來家族內裝走向,下一代 GLC 預期會比照辦理,畢竟它們倆原本就有濃厚的血緣關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