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要的日規再等等,美規小改款 Honda Odyssey 登場!

2020/07/31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自 Honda、Creative Trend

因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狀病毒影響,原訂於今年 4 月紐約車展要發表的小改款 Honda Odyssey,選在近期發表上市,美規改款除了外觀小整形外,並針對重點的車室機能做強化升級。至於台灣地區期待的新 Odyssey,還必須等到日規版出現,才能有進一步消息。

說起美日規 Odyssey,其實走向有很大區別,美規 Honda Odyssey 因應當地北美市場需求,自第 4 代起就由美國 Honda HMA 工廠獨立生產開發,其美規第 5 代大改款車型則於 2017 北美車展發表,所以美日地區的 Odyssey 可是有相當大差異,而台灣地區 Odyssey 則以日規版本為主。

透過外型修整,美規小改款 Odyssey 營造更時尚的新氣息。

美規小改款 Odyssey 美金開價 31,790 元,台幣換算約為 93 萬元,車頭經過一些變化,有新設計的 LED 大燈,上緣利用鍍鉻飾條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視覺看起來更有大氣之感,另外前下擾流經過小幅修改,透過新造型的前霧燈與進氣柵妝點,帶來強烈運動感的新面容。

小改款 Odyssey 在空間與配備上升級同時,全車系另標配 Honda Sensing。

Odyssey 向來以空間機能為重點,第二排座椅可是大有玄機,透過「Magic Slide」多向滑移機能的輔助下,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拆掉中間座椅時,還能支援左右平移,空間變化相當多元。

美規動力維持 3.5 升 V6 引擎。

動力維持不變,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為主,透過全新開發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來到 280hp。

台灣車迷不用太羨慕,日規版新 Odyssey 其實已在日本現身,同樣針對外型進行小整,日本當地可望最快今年上陣,台灣相信近期就會有進一步消息。

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的日規新 Odyssey,測試車已在日本當地被捕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