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檢舉魔人今年狂檢舉 7 千件 原因讓卻網友讚爆

2020/08/01 10:04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交通事故層出不窮,但若人人皆能遵守交通規則,就能減少很多事故。有網友自稱「檢舉魔人」,說自己專門檢舉交通違規,今年更已高達 7000 件,自己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街頭能安全舒適。此話一出,讓網友們一面倒的讚賞「台灣有你真好!」

有檢舉魔人說他今年檢舉了 7000 件違停等交通違規,目的是希望人人能遵守交通規則,就能減少很多事故,街頭能安全舒適。開單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一名網友上「PTT」發文說,自己是一名檢舉魔人,雖然檢舉交通違規沒有獎金,但自己還是專門在市區找尋違規來檢舉,偶而會開車上國道,但除非太過誇張否則不太檢舉。原 PO 更貼出自己每天分類好的資料夾圖片,透露今年度目前送的案件量應該是 7000 件左右,「目前最高紀錄 1 天 281 件,主要都在桃園、中壢一帶鬧區,偶爾去外地也會順便送送幸運信。」

有網友自稱「檢舉魔人」,專門檢舉交通違規,今年更已經高達 7000 件,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街頭能安全舒適,網友們一面倒按讚。(圖片擷取自 PTT)

原 PO 說,自己一開始不太會檢舉,案件數沒有現在多,但隨著時間的進步,終於到了現在的數量。他主要檢舉的項目包括違規臨停、違規停車、闖紅燈、紅燈右轉、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紅燈越線、紅燈後汽車佔用機車停等區、未禮讓行人、跨越雙黃線、跨越雙白線,跟一些車體違規,還有噪音車檢舉。他說,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自己家裡附近得違規變少了。

他說,自己一般都用上下班通勤及採買用品時繞繞,期盼台灣街頭能變得安全舒適。他更舉前些日子新莊區幸福路的車禍事件為例,「如果我們以前送他一張未禮讓行人的罰單,駕駛收到罰單從此禮讓行人,如此就能挽救一條會失去的生命」,也呼籲更多人加入檢舉的行列,「不要再擺爛讓這個社會道路充滿危險,總有一天違規會反噬到自己的親友或自己任何你所深愛的、愛你的人,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 

看到貼文的網友們紛紛回覆,「你很棒」、「做功德有好報」、「謝謝你,這是積陰德,一定間接救了很多人」、「感謝你對台灣交通的付出!」、「真的願意花時間心力改善交通值得敬佩」、「台灣需要多一點你這種人」留言一面倒的支持原 PO。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Ignis 自官網下架

2020 上半年全球新車銷售 Toyota 領先 Volkswagen 近 30 萬輛 

5 款國產車銷售逆勢上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