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RS 新車型與 S 版差別在哪?用表格看懂配備差異性

2020/08/02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近期發表 HR-V RS,讓這款車型成為 HR-V 車系裡,價格最高的車型。不過與先前的 S 車型,到底差別在哪裡,透過比較來看看差異。

HR-V 第三個車型 RS,主要是在外觀增加視覺配備。

在售價上,RS 車型為 84.9 萬元,S 車型為 84 萬元。車身尺碼部分,RS 為 4346x1790x1605mm,S 為 4334x1772x1605mm,RS 的車長與車寬還小幅增加一些。至於空車重部分,RS 為 1285kg,S 為 1283kg。

外觀

RS 的改變主要都是在外觀上,包括水箱護罩、輪圈、外把手、後視鏡等,都有專屬的式樣。

 

S

RS

ALL-ROUND 全周車身防護設計

RS 專屬極酷黑

水箱護罩+霧燈框

柵欄式

蜂巢式

鋁合金輪圈

17 吋 Dark Sport 式樣

17 吋 RS 式樣

前車門外把手

鍍鉻

燿黑鍍鉻

鍍鉻後牌照飾條

燿黑鍍鉻

後視鏡

車身同色

釉光黑

RS 銘版

17 吋 RS 式樣鋁合金輪圈

釉光黑後視鏡

燿黑鍍鉻後牌照飾條

內裝

相較於外觀的較大改變,內裝的部分,僅有換上車內黑頂棚,另外由經銷商安裝運動化鋁合金踏板,來凸顯其差異。

  S RS
車內頂棚 灰色 靜謐黑
運動化鋁合金踏板

靜謐黑車內頂棚

引擎規格、系統結構、安全配備、儀表界面以及便利科技等,RS 與 S 版的配備都是一模一樣的,無任何差別。由於 HR-V 本身就無配備 Honda Sensing,因此在 RS 車型上也沒有該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R-V 小改款台灣外觀照曝光

Suzuki Ignis 自官網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