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MX-30 準備登陸日本,全新動力系統成最大驚喜!

2020/08/03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隨著 Mazda 與 Toyota 加深合作,前者也推出品牌首款純電 SUV 作品 MX-30,並已在歐洲正市販售,而日本市場則宣布秋季導入,出人意料的是不僅僅有 EV 純電,還首次出現「e-Skyactiv G」的獨特混合動力系統。

Mazda MX-30 將在日本上市,意外出現全新的動力系統。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休旅,MX-30 亮相以來就引起不少話題,同時原廠也透露,未來還會有加入轉子引擎的 PHEV 插電式混合車款,但即將登入日本市場之際,又再度釋出驚喜,推出以 2.0 升 Skyactiv-G 引擎為主導的油電動力。

Mazda MX-30 將在日本上市,意外出現全新的動力系統。

這套「e-Skyactiv G」系統,是現在許多豪華品牌流行的輕度油電混合動力,也就是以 2.0 升 Skyactiv-G 引擎為主,搭配上電動馬達作為輔助,在不影響性能輸出的前提下,達到更高的燃油效率,原廠也強調,這款車具備安靜、平穩啟動與高品質駕駛體驗。

MX-30 採用純淨的堅固外觀,展現 Kodo 設計的最新元素美學,D 柱部分則是以銳角方式向下俯衝,塑造跑格感。燈具部分則採 Mazda 新一代車款的元素,並具備與 RX-8 相同對開車門的元素。

內裝採用極簡化的設計,同時還應用 RX-8 的對開式車門。

車內則是與 Mazda 其他新車款截然不同,採用全新的人機控制介面,有著浮動感強烈的控制台,內裝設計更簡潔,材質也與以往有所不同,以環保材質為訴求,車門飾版採用回收塑料瓶製成的纖維材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