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行輸入的 Odyssey 車主看過來!北美 Honda 公布 4 項召回

2020/08/06 15: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有相當多車款是透過平行輸入的方式引進,尤其是 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 等 MPV 車款,雖然國內也有總代理販售,但美規版本尺碼更大,因此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不過購買美規 Odyssey 的車主最近需要特別注意。

美規 Honda Odyssey 一口氣公布 4 項召回,由於台灣相當多平行輸入的美規車型,消費者要特別注意。

相比台灣販售的日規 Odyssey,美規版本擁有更大的身形,能提供更充裕的車室空間,因此銷售量不俗,而北美近日針對 Odyssey 一口氣公布 4 項召回,由於台灣不會收到美規召回通知,因此車主需要特別注意,最好回廠進行檢查。

中央控制元件 OTA

召回車款:2019-2020 年 Odyssey

作為統整儀錶板、攝影鏡頭以及音響等資訊的中央控制元件,因為軟體部分出現問題,有可能會發生無法處理資訊的情況,進而導致行車資訊顯示延遲、攝影鏡頭回傳影像無法正常顯示等狀況。

中央控制元件故障,將導致儀錶板、音響以及攝影鏡頭回傳資訊出現問題。

儀錶板控制模組

召回車款:2018-2020 年 Odyssey

與前一個召回項目息息相關,不僅儀錶板傳輸的資訊可能無法處理,甚至中央控制元件回傳的資訊,儀錶板控制模組因為軟體故障,也會出現無法接收的情況,導致原本應該顯示的資訊無法讓駕駛接收到。

滑門線組可能會受到水份影響,進而導致車門無法正確關閉。

滑門把手故障

召回車款:2018-2020 年 Odyssey

根據官方給出的資訊,當開啟滑門時,車身上原有的水分可能會影響到滑門內部線組,尤其是在極端氣候下,水分結冰後,可能導致滑門線組無法回到正確位置,進而使車門無法完全關閉。

後方攝影鏡頭

召回車款:2019-2020 年 Odyssey

由於設計上的失誤,車身上的水分可能會滲透進攝影鏡頭內部,導致攝影鏡頭運作出現問題,或是回傳影像受到影響,對於如今相當依賴倒車顯影的車主來說,會造成安全上的疑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