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曝光!公車煞車失靈追撞 轎車車尾瞬間全毀…

2020/08/07 23:5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今天中午 12 點 57 分發生一起車禍,台北客運 263 路公車疑因煞車失靈,撞擊一輛轎車,造成車內 2 名乘客受傷,公車駕駛將車鑰匙拔掉後,公車才緩緩停在路邊,有網友在網路論壇 PO 出車禍過程影片,網友看到貼文,嚇呆直呼「太恐怖了」!

公車撞上黑色轎車的一瞬間。(圖擷自爆料公社)

黑色轎車的後方幾近全毀。(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今天在網路論壇「爆料公社」PO 出車禍影片,可以看到一開始是紅燈,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快車道,在斑馬線與騎腳踏車的民眾穿越馬路不久後,肇事公車就從後方撞擊黑色轎車,發出一聲巨響,遠方還有白色的煙霧,原 PO 在貼文中說,「北市公車煞車失靈追撞前車,小客車車尾瞬間全毀」。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衝撞了!前方都沒人車真的是萬幸」、「還好行人已經走過去了!」、「恐怖喔!真是馬路如虎口!」、「這太誇張了,撞上後還推著車跑,傻眼」、「早個 10 秒,沒看後面又闖紅燈的阿伯也被收掉了」、「好險路人機車都先閃,不然變肉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在美國最後一款房車,Mondeo 美規停產

Santa Fe Hybrid 油電車,明年台灣安排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