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批已到港,台灣新一代 Ford Focus ST Wagon 正式上市!

2020/08/10 17: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上個月福特六和舉辦 Ford Focus ST Wagon 的媒體預賞會,當時開出 142.8 萬元預售價,配備、動力配置大致與五門掀背款相同,而今(10)日正式上市,售價與預售價格相同,目前接單量已經超過 250 張。

福特六和 Ford Focus ST Wagon 正式在台灣上市,售價與預售價格相同。
外觀搭載運動化空力套件,整體風格更符合年輕人胃口。

由於 Ford 推出的第四代 Focus 大獲成功,原廠趁勝追擊以進口導入 Focus ST Wagon 性能旅行車,在外觀上承襲 ST 性能元素,搭載運動化空力套件、強化剎車卡鉗、eLSD 防滑差速器等配置,更符合年輕人口味。

ST 專屬平底運動化方向盤,於右側多功能按鍵附「S」按鍵與「Mode」選擇模式鈕。

動力配置上,Focus ST Wagon 延續五門掀背車款的 2.3 升渦輪引擎,搭配 7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與 42.3 公斤米最大扭力。尺碼方面,比五門 Focus ST 車長多出 280mm,達到 4,677mm,軸距則維持 2,700mm。

內裝配有 Recaro 賽車座椅、皮質跑車多功能方向盤、8 吋 SYNC 3 多媒體螢幕、無線手機充電、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全景天窗、B&O 喇叭音響等配備,基本上大致與五門掀背相當。

旅行車比五門掀背擁有更好空間優勢,具備 694 公升行李廂容積空間,傾倒後可達 1,576L。

Focus ST Wagon 與掀背車外型最大不同,旅行車比五門掀背擁有更好空間優勢,具備 694 公升行李廂容積空間〈五門掀背為 341 公升〉,並具備大面積全景天窗、電動尾門,以及目前掀背款所沒有的高階智慧 LED 頭燈。

擁有目前掀背款所沒有的高階智慧 LED 頭燈。

根據福特六和的說法,目前首批 70 輛的配額,在公布預售的兩天內就已經銷售一空,距離預賞會一個月的時間,接單量已經突破 250 張,而首批 70 輛已經到港,有望在今年 8 月下旬就開始交車,其他訂單則需再等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