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小 RAV4 長相,Toyota 全新小跨界外觀提前曝光!

2020/08/09 1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日前 Toyota 即將推出的全新小型休旅,確定命名為 Urban Cruiser,以 Suzuki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打造,近日外媒《Autocar India》更掌握進一步的資訊,將從 8 月 22 日開始展開預售,並且釋出首張 Urban Cruiser 的照片。

Toyota 全新小休旅 Urban Cruiser,外媒釋出首張外觀照。

從外媒掌握的 Urban Cruiser 外觀來看,與先前猜測的小 RAV4 風格不同,並非目前流行的梯形水箱護罩,車頭反倒更接近 Fortuner 的感覺,兩側寬大的燈組配合戶外氣息濃厚的前保桿,組成更加粗獷的 SUV 造型。

針對 Urban Cruiser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是採用印度市場專屬的 Suzuki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打造,比台灣販售的 Vitara 小一號,車長不到 4 米,雖然底盤、動力都是源自 Vitara Brezza,但外觀卻會導入 Toyota 的家族設計。

Toyota 將以 Suzuki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推出的全新小休旅,定名為 Urban Cruiser。

內裝方面,由於是採用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所以整體鋪陳較為相似,搭載 SmartPlay Studio 影音娛樂系統,但換上 Toyota 規格,同時不同於 Vitara Brezza 灰色塑料風格,而會使用淺色與更多飾板搭配。

動力配置方面,則也會基於 Vitara Brezza,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SHVS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能輸出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4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箱,燃油經濟性會比 Vitara Brezza 還要進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