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墳場?有體無魂「鬼機車」攻佔 139 線 民:毛毛的

2020/08/10 16:40 文/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

機車墳場?彰化縣縣道 139 線大彰路近年來事故頻傳,因事故受傷的駕駛送醫治療,受損車輛卻僅拔走車牌停放事故現場,往來彰化市、南投縣草屯鎮的 139 線充斥著約 10 輛事故機車與散落車體零件,許多單車族直呼 139 線有如被這些有體無魂的「鬼機車」給攻佔,行經事故現場時還會覺得心理「毛毛的」,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將事故車輛清除,還給 139 線乾淨的健行環境。

139 線大彰路近年來事故頻傳,許多受損車輛停放現場,單車族直呼 139 線有如「機車墳場」,行經時覺得「毛毛的」。 (記者湯世名翻攝)

警方對此表示這些事故車輛應該多半都已報廢,警方可以透過車輛引擎號碼通知車主前來清運。 

位於八卦山麓的 139 線大彰路,沿線綠蔭扶疏,風景秀麗,經常是自行車友與機車族騎乘徜徉的天堂,卻有因不少機車族競速而車禍事故不斷,「最陰的路段」之名不脛而走,警方也不定期取締,仍有許多機車族或改裝汽車族逞一時之快,超速、壓車而追撞、自摔的事故不斷上演。

139 線大彰路近年來事故頻傳,許多受損車輛停放現場,單車族粗估 139 線沿線約有 10 輛事故車與車體零件有如「機車墳場」。 (記者湯世名翻攝)

139 線大彰路近年來事故頻傳,大部分是機車過彎失控摔車。 (資料照,記者湯世名翻攝)

昨天 1 名男子騎乘大型重型機車行經芬園鄉 139 線大彰路櫻花大道過彎時突然失控自摔,整輛機車衝撞路樹,後輪卡在護欄上,男子拋飛重摔落地,經送醫急救有骨折可能,所幸無生命危險。 

經常騎乘單車往來 139 線健行的單車族發現,沿線路旁棄置著許多近年來發生事故的機車,有的車頭燈與方向燈都破損,還有部分車體破損裂開,沿線還有更多的車體零件,經粗估往來彰化市、南投縣草屯鎮的 139 線約停放 10 輛事故機車與零件,最怪異的是這些機車車牌全都不見,有如一座「機車墳場」,研判車些事故機車應都已報廢,但因為車主懶得處理,因此並未清除而棄置現場,實在很不負責任。

139 線大彰路近年來事故頻傳,大部分是機車過彎失控摔車,撞碎的車體零件還留在事故現場。 (記者湯世名翻攝)

139 線大彰路近年來事故頻傳,警方呼籲用路人放慢車速以策安全。 (記者湯世名翻攝)

有單車族直呼本月中旬就是農曆 7 月「鬼門開」,平日騎單車行經 139 線沿線,整條路都會看到事故機車、車輛零件,彷彿 139 線已被這些事故車輛給攻佔,心理都會覺得「毛毛的」,希望不論是地方政府或警方單位趕緊將這些事故車輛清除,或通報車主前來清運,還給 139 線一條乾淨的健行大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新年式新增配備揭露

引擎未熄火冷卻就開水箱蓋,燙傷畫面太驚悚

CR-V 小改款,全車系終於標配 Honda Sens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