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代汽車推出電動車新品牌 股價聞訊飆漲逾13%

2020/08/10 18:00 文/財經頻道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今日宣佈,旗下Ioniq將轉型為電動車品牌。(彭博)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今日宣佈,旗下 Ioniq 將轉型為電動車品牌,目標在 2025 年前奪取全球電動車市場 10% 的市佔率,成為全球第 3 大電動車製造商。受此消息激勵,現代汽車今日股價飆漲逾 13%。

現代汽車股價目前上漲 13.61%,其他南韓汽車類股也有所上漲,包括現代汽車旗下的起亞汽車(KIA)股價上漲 8.28%,汽車零件製造商現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股價上漲 6.26%,汽車零件製造商萬都(Mando Corp.)股價也上漲 5.61%。

《路透》報導,SK 證券(SK Securities)分析師 Kwon Soon-woo 表示:「隨著 1 個新的電動車家族品牌的推出,現代汽車股價今日上漲,反映出投資者盼望汽車業的表現將優於其它行業。」

現代汽車表示,從 2021 年初開始,將推出 3 款 Ioniq 品牌的純電動車型,包括 Ioniq5、Ioniq6、Ioniq7。現代汽車首席副會長鄭義宣上月表示,現代汽車的目標是在 2025 年銷售總共 100 萬輛電動車,目標在全球電動車市場的市佔率超過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