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比照 S-Class !賓士新一代 C-Class 旅行車細節再曝光

2020/08/11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新一代 Mercedes-Benz C-Class 即將登場,不僅房車版本多次被拍到偽裝車,就連 Estate 旅行車型也曝光,同時內裝鋪陳進一步揭曉,整個中控台布局幾乎和大改款 S-Class 如出一轍,預計年底就有機會問世。

新一代 C-Class 旅行車的內裝與房車版相同,都採用最新全數位座艙。

下一代 C-Class 將引用新 S-Class 不少設計元素,其中內裝方面,根據外媒《Motor1》近日近距離掌握的偽裝照,不再使用老梗橫幅雙片 12.3 吋液晶螢幕,而是以全新直列液晶螢幕打開序幕,前方駕駛再配上全數位液晶儀錶。

大改款 C-Class 房車代號 W206、Estate 旅行車 S206 已準備派出大改款應戰,說起 C-Class 於 2017 年才經過一次小改款,但由於對手 BMW 3 Series 太過強勢,讓大改款新車準備提前上陣,針對外觀、內裝、底盤進行換新工程。

新一代 C-Class 旅行車版再度被拍到,甚至內裝也一併曝光。

目前掌握的資訊指出,全新 C-Class 會採用源自 E-Class 的 MRA2 後驅底盤打造,能創造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同時還提供更優異的行路質感,甚至有望導入品牌今年最新的 Level 3 半自動駕駛技術。

動力預計配置新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當然目前旗下最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帶 48V 微油電也不會缺席,從賓士近幾年來公佈的產品計畫來看,新一代 C-Class 有很大的機會,額外增加純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