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仍有超多人無視跨界車的魅力,Toyota 打算繼續大力開發轎車!

2020/08/12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各大車廠近年來都陸續將重心轉往跨界以及 SUV 車款上,許多轎車更是面臨停產命運,但 Toyota 卻完全不想放棄這塊市場,並且驚訝如今依然有這麼高的轎車需求,既然其他車廠要放棄,很樂意多佔領市場份額。

Toyota 仍堅持開發轎車級距,並於稍早前推出 2021 年式 Camry。

根據 Toyota 的評估,發現北美市場仍有大量消費者喜愛轎車,預計 2020 年轎車市場將達到 400 萬輛,北美市場副總裁 Cynthia Tenhouse 認為,既然仍有如此多人對轎車有需求,品牌方面當然不會放棄該級距的開發。

同時從 Toyota 的銷售數據也可以看出,如今消費者對於該品牌轎車的需求仍相當高,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完全影響之前,Camry 的銷售已經增長 12.5% 之多,Camry 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也有 16.2% 進步,Prius 車款更是大幅增加 29.7% 銷售。

2021 年式 Camry 的內裝質感更加升級。

因此在多家車廠陸續放棄轎車市場後,Toyota 反其道而行,仍大力支持轎車開發,並於日前推出 2021 年式的 Camry,搭載品牌最新的 Safety Sense 2.5 安全套件,並配有亮黑色的水箱護罩以及更具質感的內裝。

台灣國產 Camry 本月停產,僅剩下進口的 Camry 可選。

而台灣市場方面,國產化 Toyota Camry 搭載的 2.0 升 NA 引擎因無法通過排放法規,在 8 月進行停產,使國產中大型房車幾乎無車可選,國內目前能買到的 Camry 就是 2018 年發表新一代進口 Camry,以 2.5 升 NA、2.5 升油電作為銷售主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