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上市時間曝光,台灣 Toyota Corolla Cross 登場在即!

2020/08/06 10: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下半場休旅焦點就屬 Toyota Corolla Cross 關注度最高,台灣最快上市時間點近來有更多消息流出,全台豐田營業所主管預計會在 8 月 26 日進行教育訓練,這也就表示上市時間點約莫在 9~10 月左右。

以時程推估,Corolla Cross 將在農曆民俗月後上市,最快時間點就是 9 月底~10 月左右。

年度休旅話題全新作,Toyota Corolla Cross 已摩拳擦掌,準備橫掃跨界休旅戰場,近來台灣和泰總代理已在準備相關上市活動,據可靠消息來源,全台豐田營業所主管將在 8 月底進行相關教育訓練,屆時相信會有更詳細的配備、車型編成流出。

Toyota Corolla Cross 採國產化生產,泰規搶先發表的 1.8 升 NA、1.8 升油電都會導入台灣市場,也是目前熱賣 Altis 動力來源。以目前台灣 RAV4 特意騰出的價格帶,屆時 Corolla Cross 價格約莫在 80~90 萬元左右,是台灣跨界休旅市場一級戰區,將會衝擊對手 Honda HR-V、Nissan Kicks。

動力以 1.8 NA 與 1.8 油電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