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上半年暢銷 TOP 10 榜單:RAV4、CR-V、Tiguan 奪休旅前三強!

2020/08/15 12: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知名《Focus2Move》國際調查機構公布 2020 年上半年暢銷車款,對比去年同期,榜單排名幾乎維持不變,第一名仍由 Toyota Corolla 稱霸,還是唯一突破 50 萬銷量大關榜首,另外大家關注休旅銷量上,RAV4 挾著高人氣表現,奪得休旅 NO.1,Honda CR-V、VW Tigaun 靠著小改款熱度,暫居 2、3 名,緊追在後。

2020 全球上半年暢銷 TOP 10

1.Toyota Corolla 502,949

2.Ford F-Series 434,791

3.Toyota RAV4 425,800

4.Honda Civic 305,803

5.Chevrolet Silverado 294,263

6.Honda CR-V 292,193

7.Ram Pick-up 283,672

8.Toyota Camry 275,360

9.VW Tiguan 261,874

10.Nissan X-Trail 250,728

休旅車當道年代,Toyota Corolla 表現還是相當驚人,守住全球不分級冠軍龍頭寶座,雖然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各品牌銷量對比去年同期有明顯下滑,但 Corolla 仍繳出 50 萬輛銷售成績,實為亮眼。

Nissan X-Trail 在海外可是相當受歡迎,曾獲得多次暢銷休旅冠軍,新一代車款是今年下半場看好黑馬。

前 5 名中,僅有 Toyora RAV4 奪得第 3 名成績,不過今年小改款 Honda CR-V、VW Tiguan 才陸續要上市,接下來下半場表現仍是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大改款 Nissan X-Trail 近來才剛發表,僅靠上一代車款擠入 TOP 10 榜單中,一旦新一代車型開始上市,有望角逐休旅暢銷寶座。

Tesla Model 3 人氣有攀升跡象,今年度不意外會成為全球最暢銷電動車。

在趨勢電動車上,Tesla Model 3 位居 28 名,靠著親民入手定位、加上產量增加,逐漸與 Nissan Leaf 拉開差距,已坐穩全球暢銷電動車王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