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新成員今年底問世,外觀高機率就長這樣!

2020/08/18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Mercedes-Benz 發表 EQC 電動休旅,意味著 EQ 家族將陸續登場,其中原廠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前夕,公布一系列的 EQA 偽裝車照片,預計會在今年底正式發表,近日外媒《Motor1》釋出這款小型電動 SUV 的外觀預想圖,並聲稱該預想圖相當接近量產外型。

Mercedes-Benz 即將推出的 EQA 電動小休旅,外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釋出的 EQA 外觀預想圖來看,承襲 EQC 的設計風格,並且整體框架和剛剛大改款的 GLA 相似,雖然水箱護罩並非採封閉式設計,但與燃油車款有明顯不同,結合兩側特殊造型 LED 頭燈,形成一體式的視覺感。

整體架構與 GLA 相似,但車頭卻是 EQ 家族設計語彙。

目前 EQA 的詳細資料原廠仍未公布,但根據概念車 EQA 的配置來看,量產版 EQA 應當會搭載 60 kWh 的鋰電池組,動力源自與 EQC 相同的前後軸各一具馬達配置,最大出力約 200 kW 左右,並且支援 120 kW 的直流充電。

針對 EQA 的上市計畫,量產版本原本預計在 2020 年底時發表,但碰到疫情肆虐全球,許多車廠的新車進度都往後推遲,不過外媒指出,Mercedes-Benz 應當還是會在 2020 年底,正式發表量產版本的 EQA,並於 2021 年在歐洲上市。

原廠公布的 EQA 偽裝車照片。

除了 EQA 之外,盛傳已久的 EQB 預計也會快速跟進,先前 Mercedes-Benz 在 EQ 品牌發表後便透露,會在各車系中,都推出純電動的 EQ 車款,目標在 2020 年前,總計推出 10 款純電動車款,目前已經有 EQC、EQV、Smart EQ Fortwo、Forfour 與 Cabrio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