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via 的接班人,Toyota Noah/Voxy 準備推大改款!

2020/08/19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台灣、日本相繼停產的 Previa MPV,讓目前 Toyota 中型 MPV 出現空缺,不過據傳定位相近 Noah、Voxy 兩兄弟已在醞釀大改款中,未來將補齊 Previa 戰略位置,把火力集中在熱賣國民 MPV 級距。

Toyota Previa 停產,讓台灣和泰出現中型 MPV 市場空缺,不排除未來會有相似產品來補替其戰略位置。

日本已在去年 10 月停產 Previa,而台灣總代理則是在今年 8 月初結束銷售,長達 19 年銷售週期的 Previa,與台灣車迷告別,雖然 Previa 告別車壇相當可惜,但 Noah/Voxy 兩兄弟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補齊 Previa 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為了替補 Previa 空缺,Voxy 車系近期可能會有改款動作。

Toyota Voxy/Noah 在日本可是相當熱賣,常出現在日本每月銷售前 10 名中,論產品性質,Nissan Serena 是它最大對手,由於產品週期已達末代,不少人推測近期可能就會釋出改款新作。

下一代 Toyota Voxy 外觀預期會有重大變化,畢竟滿受年輕人喜愛,可能還會提供 GR 化運動版本,底盤會有 TNGA 技術加持,讓車體鋼性、操控性得到提升。

此為下一代 Voxy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