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速上看時速 80!新款越野電動單車續航力破 250 公里

2020/08/20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elfast

在台灣,電動自行車被規定限制不能超過時速 25 公里,一般人多認為電動自行車就是屬於低速下的交通工具,這是法規問題。但在國外,電動自行車其實動力甚至不輸給電動機車。來自烏克蘭的 Delfast,推出一款越野專用的電動自行車 Cross Dirt,越野氣息強烈,動力更能上看時速 80 公里,表現不輸電動機車。

雖然是電動自行車,Delfast Cross Dirt 已可媲美電動機車。

Delfast Cross Dirt 電動越野自行車相片集

這家 Delfast 來自烏克蘭,一直以為都以生產電動自行車聞名,這一款 Cross Dirt,雖然名為電動自行車,但外型卻朝越野機車看齊,以越野為訴求,包括採用 19 吋越野胎,較高的座墊高度,車重約 60 公斤左右,而承重能力為 135 公斤。

Cross Dirt 採 3,000W 功率,啟動功率為 5,000W,扭矩 182Nm。極速可來到時速 80 公里。在標準配備的 2,074Wh 電池,時速 32 公里時,續航力為 120 公里;若是升級 2,268Wh 電池,續航力則為 280 公里,充飽電時間為 4 小時。

採 19 吋越野胎,以利在越野環境下行駛。

在續航力上,Delfast 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先前他們的另一款電動自行車,才以續航力 380 公里,創下續航力最強電動自行車紀錄。

車上配備 GPS、藍牙,有 USB 插槽的顯示螢幕。該公司更刻意拿 Cross Dirt 電動自行車,與他牌電動機車相比較。目前 Delfast 替 Cross Dirt 開出 3,699 歐元(約 13 萬元台幣)起的售價,目前正在預購,9 月會開始生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88 萬元起 Lexus LC 敞篷車台灣開賣

20 萬元有找電動車發表

Toyota 研發電動車新電池,續航力可上看 10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