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新外型+四驅!美規 Lexus ES 新年式發表現身

2020/08/22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於 2018 年發表的第 7 代 Lexus ES,是時候該進行產品更新,全球市場陸續開始推出新年式,相信台灣今年內就會跟上腳步。美規此次 2021 新年式產品更新,可是有不少亮點,除了有全新 Black Line 外觀特仕車外,另外還首度推出 ES250 AWD 四驅配置。

日規新年式放在優化數位後照鏡,美規則是推出 Black Line 特仕車與 ES250 AWD 新四驅模式。

在 IS、GS 競爭力下滑同時,ES 主打豪華入門房車級距,卻有不亞於中大型車款的車室空間,讓它在全球市場受到不少熱烈回響。與日規特別優化數位後照鏡不同,美規新年式有專屬更新步調,外型就屬 Black Line 外觀特仕車最受關注,透過專屬空力套件加持,營造與眾不同的視覺風格。

除了肉眼看到的配置,新年式強化 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等功能。

Black Line 套件先前也出現在 IS、GS、NX 旗下多款車型上,在新年式 ES 身上,透過黑色塗裝的左右後照鏡、尾翼、專屬客製黑化鋁圈,營造更強烈的跑格氣息。至於在內裝設計上同樣有所巧思,以黑、白對比色鋪陳,帶來出色的視覺層次感,搭配 F Sport 跑車化座椅,提升不少競技化氛圍。

此次跟日規相同,在 ES 300h 油電車型上,更新換上鋰離子電池模組,原廠表示能優化車輛配重與空間表現。因應當地市場需求,如同先前 Toyota Camry,此次 ES 追加 250 AWD 新配置,來應付嚴苛雪地等氣候地形。

美規、日規相繼推出新年式,相信台灣今年就會有所動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