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最強車款明年量產,1.9 秒破百加速還有推進器!

2020/08/24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如今 Tesla 旗下車款陣容越來越豐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 2017 年就以實車現身,但至今仍未正式上市,號稱品牌最速車款的第二代 Roadster,近日執行長 Elon Musk 終於公布進一步資訊,將於明年啟動量產。

Tesla 第二代 Roadster 即將在明年量產,擁有超強動力。

針對第二代 Roadster,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目前正在後續的調整測試之中,預計會在明年於加州產線開始量產,同時有望加入 F1 賽車等級的單螺栓鋁合金車輪,以及車迷最期待的 Space X 冷空氣推進器技術。

第二代 Roadster 有望加入 Space X 冷空氣推進器,預計安裝在車牌後方。

從原廠釋出的資訊來看,第二代 Roadster 的性能表現幾乎輾壓所有超跑,採用 200kWh 電池模組,能在 1.9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甚至極速可以達到 400km/h,並具備 620 英里(約 992 公里)的最高續航里程,帳面數據相當驚人。

而追加 Space X 冷空氣推進器技術後,根據原廠一開始的設定來看,可以達到明顯提升加速性、最高極速、煞車與過彎性能,不過目前尚未公布這套系統的具體運作以及安裝位置,但 Elon Musk 曾透露會安裝在車牌後方。

早在 2017 年就開始接單,終於明年有機會完成交車。

這款號稱最強 Tesla 的敞篷跑車,其實早在 2017 年就以實車身分亮相,並且延續品牌一貫模式,公布以 5 萬美元(約 150.3 萬元台幣)作為訂金展開接單,至今已超過 3 年時間,令不少車迷引頸期盼,如今終於看見希望曙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