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很久的改款,新 Honda Odyssey 登場時間有譜!

2020/08/26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3 年一小改、5 年一大改,但台灣依循的日規 Odyssey 卻有超過 7 年以上未進行大幅度更新,即將再度小改款 Odyssey 已在日本街頭被目擊,從輕度偽裝貼紙來觀察,展現更清晰輪廓,推測已在最終測試階段,日本最快有可能今年底前就會登場。

Odyssey 是本田主力的 MPV,在對手 Toyota Previa 停產後,準備趁勝追擊推出小改款。

早已分道揚鑣的美、日規 Odyssey,台灣要的日規 Odyssey 正在著手小改款工程,偽裝僅集中車頭與車尾,明顯會針對兩處進行修改,預計導入新的家族化設計,換上大型電鍍格柵設計,讓家用 MPV 的 Odyssey,提升視覺新鮮感與年輕氣息。

動力預期會進行一些升級,以現行 2.0 升 i-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 2.4 升 NA 引擎為主,目前有消息指出,新 Odyssey 會將原有的 Hybrid 動力,利用縮小電動馬達與電池尺寸,來實現更高的效率。

車尾包裹得密不透風,車燈外型難以窺伺,但可想而知會有全新的尾燈造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