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300 後遺症! 她開車喊 98 加滿 驚見加油「新 SOP」

2020/08/26 09:32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輛白色賓士車日前到新北市樹林一間加油站,車主要求「98 加滿」,結帳時卻堅稱只要加 300 元並拒付,引起網友公憤,儘管事後車主澄清,是借車給朋友,網友仍氣不過紛紛 PO 出該輛賓士車的足跡。近日則有網友前往加油喊出「98 加滿」,意外發現加油的「新 SOP」。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開車去加油時向加油員說要 98 汽油加滿,沒想到店員身體竟顫抖了一下,接著看到員工在擋風玻璃貼上一張告示牌提醒,下一步更複誦 3 次「98 加到滿」,確認無誤後員工才敢拿起油槍加油。(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 22 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當天開車去加油時,向加油員說要 98 汽油加滿,沒想到店員身體竟顫抖了一下,接著看到員工在擋風玻璃貼上一張告示牌提醒,下一步更複誦 3 次「98 加到滿」,確認無誤後員工才敢拿起油槍加油。 

眼看員工如履薄冰的工作態度,原 PO 也忍不住詢問,「是不是因為前陣子賓士加 300 事件?」對方則默默點頭態度相當低調,不敢多說話,此舉讓原 PO 心疼直呼,上述加油站員工所做的舉動,不外乎就是儘量降低「可能的誤會」。

眼看員工如履薄冰的工作態度,原 PO 也忍不住詢問,「是不是因為前陣子賓士加 300 事件?」對方則默默點頭態度相當低調,不敢多說話。(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也讓許多網友心疼,留言直呼「乾脆改寫單,油種、金額、簽收」、「一個垃 X 就增加所有人的工作負擔」、「台灣現在都在比沒水準的,連這種錢也付不出來嗎」、「我都自助,按多少自己訂」、「現在沒品的爛貨太多了」、「我昨天加是一個店員問請問加多少,我說 98 加滿,結果第二個店員又過來問一次請問加多少,看來他們有在實施策略」。 

但也有人說,「我們家附近的加油站很早之前就這樣做了」、「很久就有了~有的會是布,然後套在後照鏡的」、「字卡是怕加錯油吧,很早就有了 加錯會賠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9 月 8 日開賣 GR Yaris 高性能暴力鴨

Zinger 皮卡單廂規劃資訊,發表會之前先曝光 

日本國家隊開始測試,電動機車電池交換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