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馬力達到 560hp!小改款 Porsche Panamera 正式發表

2020/08/27 14:4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Porsche

海外正式發表小改款 Porsche Panamera,針對內外觀進行微幅調整,改款重點放在動力更新,其中新增 4S E-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不僅比過往 4 E-Hybrid 性能更強,純電續航力也精進不少,可達到 560hp 綜效馬力與 54km 續航力。

小改款 Porsche Panamera 主要重點為動力更新優化,內外觀僅做細微調整。

小改款 Porsche Panamera 內外觀並未有大幅度改變,主要針對車頭進行修飾,換上加大前方進氣壩,左右兩側鰭孔面積放大,營造更跋扈的性能氣息。此次入門款 Panamera、Panamera 4 統一搭載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 330hp/45.9kgm 最大動力。

性能化的 Panamera GTS 延續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進步 20hp 來到 480hp。Panamera Turbo S 取代改款前的 Turbo 車型,採用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具備 630hp/83.4kgm 囂張輸出。

相較過去 4 E-Hybrid 的 462hp/71.4kgm 水準,新的 4S E-Hybrid 動力可是有大幅度進步。

其中重點的 4S E-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相比過去的 4 E-Hybrid,此次透過電池技術優化,加大電池容量,搭配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綜效輸出來到 560hp/76.5kgm 水準,3.7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原廠極速達到 298km。

德國市場已開放訂購,至於台灣市場亦同步公布售價。

緊接在國外剛發表小改款之後,台灣保時捷迅速公布接單價格,至於正式導入時間,需待日後台灣原廠通知。

Panamera: 499 萬元起
Panamera 4:529 萬元起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548 萬元起
Panamera 4S E-Hybrid:837 萬元起
Panamera Turbo S:1,201 萬元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