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休旅即將出道,VW 揭開 ID.4 神秘面紗!

2020/08/2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VW 即將推出首款電動休旅,是演繹旗下技術相當重要一環,近來官方終於公開 ID.4 廬山真面目,據了解實際正式發表日期會落在 9 月 1 日。

VW ID.4 即將參戰電動車市場,未來對手可能就是同樣鎖定親民市場的 Tesla Model Y、Lexus UX300e。

ID.4 將以市場熱門休旅車型態,進軍電動車市場,外觀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與大多車電動車相同,水箱護罩採封閉是造型,可降低空氣阻力,據原廠資料表述,ID.4 能達到 0.28cd 低風阻表現。

車尾採用跑格化設計,相當年輕時尚。

車尾相當動感且年輕化,尤其自 B 柱以後,向下傾斜跑格化線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據先前外媒掌握消息來源表示,量產實車尺碼在 4,612x1,852x1,640mm 長寬高、軸距為 2,765mm,為熱門的中型休旅尺碼。

內裝尚未公開,至於重點續航力表現已不俗,搭載 MEB 模組化電氣平台,以雙電動馬達為主,最大輸出有 302hp 表現,在 WLTP 國際能源測試規範下,基本擁有 500km 續航力。

VW ID.4 上看 500km 續航力,在電動車競品來說,有不錯水準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