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三叉戟標誌的第 2 款 SUV 終於現身,定位在 Levante 之下!

2020/09/01 11: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眼看 SUV 在全球市場大受歡迎,旗下 Levante 的銷售表現優異,Maserati 去年就確認會推出第二款休旅車,定位在 Levante 之下,近日終於被外媒《Motor1》拍到展開道路測試,預計明年就會正式登場。

Maserati 第二款休旅終於現身,預計會在明年正式發表。

作為 Maserati 的第二款 SUV,外媒普遍推測將大量採用同集團 Alfa Romeo 休旅 Stelvio 的零件與技術,甚至就連剛剛拍到的偽裝測試車,也是披著 Stelvio 的外殼,不過車頭被厚重偽裝包覆,可以預期外觀設計完全不同。

先前外媒以概念車與品牌設計語彙,繪製 Maserati 第二款休旅的外觀預想圖。

外型方面,先前就有外媒釋出假想圖,擁有經典水箱護罩進氣格柵,引擎蓋上也有極富肌肉感強烈的折線,而頭燈設計則是相當銳利,車身則具備跨界休旅的跑格感,搭配三角尾燈以及雙邊四出尾管,是以 Kubang、Alferi 兩款概念車,以及瑪莎拉蒂的設計語言進行繪製。

從偽裝測試車來看,Maserati 的第二款 SUV 會以 Alfa Romeo 的 Giorgio 平台為基礎打造,不過會是改良版本,因為測試車的底盤看起來比 Stelvio 還要寬,預期會提升車輛的操控穩定性,甚至加強車內乘坐空間。

Maserati 第二款休旅將和同集團 Alfa Romeo 休旅 Stelvio 共用底盤零件。

外媒推測,原型車會在今年底亮相,目前尚未確定車名,動力方面也還未有明確消息,只能確定會搭載新能源動力,甚至是 EV 純電選項,對手將鎖定賓士 GLC Coupe、BMW X4 以及保時捷 Macan。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