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休旅 Enyaq iV 正式發表,導入 13 吋超大螢幕!

2020/09/02 08: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共享 MEB 模組化平台,Skoda 發表品牌首款電動休旅 Enyaq iV,外觀一如先前曝光的設計圖,共有 3 種電池尺寸,分為後驅與四驅,最大續航能達到 510 公里,並且具備 RS 運動化車型,能提供 302 匹的馬力。

【Skoda Enyaq iV 相片集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正式發表,外觀造型極具特色。

全新休旅 Enyaq iV 在外觀上,採用目前家族化的設計語彙,雖是全封閉樣式,但以線條營造直瀑式風格,而且還會發光,兩側搭配銳利的頭燈組,下方保桿的造型類似 Kamiq,但線條更加銳利且運動化,搭載大尺寸的造型輪圈。

內裝搭載數位儀錶板,並且品牌首次導入 13 吋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採用類似全新 Octavia 或 Scala 中的儀錶板設計,也就是全數位顯示,並且品牌首次搭載 13 吋的中控台觸控螢幕,能顯示更多相關資訊,還配有遙控停車功能,當然作為 Skoda 強項的安全配備也都沒有缺席。

車尾風格和品牌其他休旅車都略有不同,並且整體看起來較為結實。

身為電動車最受矚目的動力部分,分別提供 55 kWh、62 kWh、82 kWh 三種電池,可以輸出 146、177、201、261 與 302 匹馬力,至於續航力方面,則受到後驅和全驅選擇影響,最入門能有 340 公里,而 82 kWh 電池搭後驅則能繳出 510 公里最大續航。

最大續航力能達到 510 公里,就算是入門車型也有 340 公里水準。

這次 Enyaq iV 還有一大特點,就是入門車型便搭載 18 吋輪圈,頂規 RS 車型甚至配有 21 吋鋁圈,目前各車型已經可以接受預訂,而原廠還特別推出紀念該公司創始成員 Václav Laurin 和 Václav Klement 的 Founders Edition 車型,擇要明年才能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