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汽車裁員 1400 人!Q2 損 558 億元、料全年都處虧損狀態

2020/09/04 08:49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福特汽車(Ford)週三證實市場傳言,計劃在北美市場裁員 1400 人,並強調,這是全球重組計劃中的一部分,並非源於疫情影響;福特第 2 季虧損 19 億美元(約新台幣 557.9 億元),並預計 2020 全年處於虧損狀態。

福特汽車(Ford)表示,計劃在北美市場裁員 1400 人。(法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傳出福特將在北美裁員約 1000 人,以在美國本土市場節省成本,福特週三證實該傳言,並表示將裁員 1400 人,不過,福特強調,此次裁員並非疫情關係,而是 2 年前啟動 110 億美元規模全球重組計畫的一部份。 

此外,福特週三寄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提到,將為 2020 年 12 月 31 日起具有退休資格的僱員提供自願性激勵計劃,達到削減成本的目標;去年福特在第 1 輪重組計劃中,裁撤約 7000 個帶薪職位,估計為福特每年節省 6 億美元。

為了實現財務「健康」目標,這些重組計劃,將是現任執行長哈克特(Jim Hackett)的第一步。 汽車趨勢諮詢公司(AutoTrends Consulting)分析師菲利普(Joe Phillippi)預料,未來可能裁減更多職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小改款從 94.9 萬起開賣

最迷你休旅,Hyundai Venue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