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剛推新年式,海外 Subaru XV 已有小改款消息!

2020/09/05 13: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就在台灣原廠即將推出新年式 XV、Forester 之際,日規已率先派出小改款 XV,預計 10 月 8 日正式上市。小改款 XV 透過外觀進行小修飾,並對 e-Boxer 油電款進行升級改良,為操控性能加分。

日規小改款 XV 準備在 10 月正式發表。

日規小改款 XV 換上更具新意水箱護罩,雖說造型相當複雜,但整體有助於顏值提升,前保桿加入更多防刮材質應用,帶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層次感,並把 LED 頭燈作為高階車型主要配備。

鋁圈造型相當前衛、特別,一眼就能辨識其身分。

車尾則無進行太多更動,主要提升新車色,並額外提供 17、18 吋新造型鋁圈,為小改款增加不少辨識度。

車內主要配備維持不變,因應小改款,e-Boxer 油電款增加 e-Active Shift Control。

車內格局維持不變,針對配色、用料調整進行調整,招牌 EyeSight 安全防護為全車系標配,整合 ACC、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PCTM 預防碰撞油門控制、LDW 車道偏擺與偏移輔助、LVSA 前車駛離警示等多項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改款為 e-Boxer 油電款增加 e-Active Shift Control 主動換檔控制系統,系統能自動更聰明調配動力控制,帶來更勝以往的操駕感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