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高層放話:3 年內超越 Tesla!工會主席總結 3 大原因

2020/09/07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電動車方面的領頭羊仍是 Tesla,但隨著各大傳統車廠開始大力投資電動化後,國際上電動車版圖預計將有變動,而 Volkswagen 工會主席 Bernd Osterloh 近日就放話,品牌將在 3 年內超越 Tesla。

Volkswagen 工會主席 Bernd Osterloh 放話,品牌將在 3 年內超越 Tesla。

針對 Volkswagen 電動車,Bernd Osterloh 認為 3 年內就可以在電動車產量和軟體開發上超越 Tesla,並推估 Tesla 每家工廠產量為 30-50 萬輛,總計三家就是 90-150 萬輛之間,而 Volkswagen 預期 2023 年就能達到此標準。

集團的 MEB 平台可以適用於各品牌的電動車,同時涵蓋轎車與休旅車。

之所以敢放話 3 年超越 Tesla,Bernd Osterloh 認為有 3 個理由,第一,品牌目前的 MEB 模組化平台具備巨大優勢,可以製造任何品牌的任何電動車型,包括自家的 ID. 系列,還有 Audi、Skoda 以及商用品牌等各種電動車。

另一點則是由 Audi 首席執行長 Markus Duesmann 領導的「Artemis」團隊,有望在很短時間內,追趕上 Tesla 目前的技術優勢,而該團隊於今年 6 月 1 日成立,目標就是推出一款高度自動化的電動車,預期在 2024 年就會問世。

Volkswagen 集團成立新部門,主要針對旗下各品牌車款的車內軟體進行開發。

最後一點則是 Volkswagen 新成立的「Car.SoftWare」部門,將集中製造集團各品牌的軟體,由 ID. 車系負責人 Christian Senger 領導,著重在車用軟體的開發上,同時 Bernd Osterloh 提到,Tesla 最大優勢就是可以蒐集旗下車款的軟體數據,而 Volkswagen 可以輕易蒐集到更龐大的數據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