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主力車款重返台灣!A4 全車系預售價公佈,性能車 RS4 加碼亮相

2020/09/08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Audi 今(8)日針對旗下主力車款 A4 改款舉辦媒體預賞會,不僅展出 A4 房車與旅行車型,還帶來性能代表的 RS4 Avant,並預告 9 月 17 日就會公布正式售價,目前預售價方面為 206-272 萬元,RS4 Avant 則尚未有價格出爐。

車頭水箱護罩下移,並換上全新 LED 頭燈科技。
改款 Audi A4 各車型預售價。

離開台灣有一段時間的 A4 終於回歸,雖然這次只是中期改款,但改動幅度相當大,尤其外觀更是除了引擎蓋以外都有更新,水箱護罩下移搭配全新 LED 頭燈科技,使車頭看起來更加低趴,前保桿也特別強調運動化。

車側腰線進行調整,更強調運動感。
車尾換上新的尾燈組,同時以鍍鉻飾條進行連接。

車側線條方面,中央車門處的腰線下移,不像過去從頭燈側一路延伸至車尾,下方線條則是向後上揚,進一步強化運動氛圍,車尾則換上最新家族化的設計,以鍍鉻飾條連接兩側 LED 尾燈組,後保桿造型也變不一樣。

內裝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並導入新的 10.1 吋觸控螢幕。

車內維持原本的鋪陳,不過換上 10.1 吋觸控螢幕,將原本下方的旋鈕取消,全面整合到觸控螢幕之中,同時 RS4 車型還換上新的全數位儀錶板,具備三種顯示模式,全車系都標配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包括 ACC、AEB、盲點等等。

一般車型統一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共有兩種輸出表現。

動力方面 Audi A4、A4 Avant 皆搭載 2.0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各提供 40 TFSI 與 45 TFSI 兩種動力選擇,同時更標配 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強化節能效果,還能輔助起步輸出。

RS4 Avant 登場,具備熱血的外觀元素,不過目前尚未公布售價。
車尾具備雙出排氣尾管,並且後保桿造型更加競技化。

另外今日驚喜登場的 RS4 Avant,不僅換上更競技化的外觀造型,同時內裝也更強調熱血氛圍,並搭載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能輸出 450 匹最大馬力與 60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4.1 秒。

RS4 Avant 搭載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能輸出 410 匹最大馬力。
原廠預告今年底以前,RS 車型將會全面在台灣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