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停售 Prius c 跨界車影響台灣規劃?總代理和泰汽車回應了

2020/09/11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 8 月時,曾針對在日本販售的 AQUA(台灣名 Prius c)進行產品調整,其中的 Crossover 車型,已經遭日本 Toyota 放生,走向停售命運,不過台灣方面,仍不受影響。

日本販售的 AQUA,在新年式車型規劃上,補上 GR Sport 但停售 Crossover 車型。

在 Toyota 於 8 月發出的新聞稿中,AQUA 的車型編成裡,出現了 AQUA GR Sport 的版本,但也順勢取消 Crossover 車型,這 Crossover 跨界車,所強調的是比一般車型更高的離地高度,比原先車型增加 45mm 離地高度,另外在車身下緣換上防刮材質。

不過動力並無所調整,仍是 1.5 升引擎加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

台灣的 Prius c Crossover 車型,不受日本影響,仍繼續販售。

台灣目前也有販售 Prius c Crossover,是 2018 年 10 月上市,販售至今近屆滿兩年的時間,在配備上有 Crossover 專屬前後保桿、霧黑防刮輪拱/側裙、運動化造型車頂飾條,另外還有平均油耗 26.5km/l 的表現,目前採單一進口車型販售,價格為 83.5 萬元。

雖然日本當地已經停售,不過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目前並無調整計畫,因此 Prius c Crossover 仍會繼續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續航力 100 公里 Toyota 雙人電動車 12 月登場

Ford Focus 4D ST-line 來了

CX-30 推渦輪版,馬自達總裁發推特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