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phard 小心了,新 Nissan Elgrand 預告登場!

2020/09/12 09: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現行款已銷售 10 年的 Nissan Elgrand,近來準備進行二度小改款續命,透過內外觀微整型,以及強化安全配備,將在日本競爭激烈的 MPV 市場,與 Toyota Alphard 一拚。

二度小改款 Nissan Elgrand 針對水箱護罩進行修飾,提供新車色與雙色塗裝,增加不少視覺新鮮度。

Nissan Elgrand 現行款第三代於 2010 年問世,中間經過一次小改款,先前有不少傳聞即將釋出新一代大改款,但或許近來受到內部財務危機等其他因素影響,大改款可能需等到 2021 年才有消息,為了活絡它的產品競爭力,海外原廠預告將在今年秋季為它二度小改款來續命。

二度小改新 Nissan Elgrand 將在 9 月 14 日正式開始接單。

Nissan Elgrand 具有 7、8 人乘載能力,且 Lexus LM 相同,有提供專屬 VIP 4 人座設定。處在日本競爭激烈的 MPV 市場,Nissan Elgrand 人氣漸漸下滑,甚至在今年 6 月才繳出 233 輛,反觀最大對手 Toyota Alphard 卻高達 6,835 輛,勢必得端出改款新作才能與之抗衡。

內裝主要進行用料材質調整,並把原先的 8 吋多媒體螢幕升級至 10 吋,在安全配備上,增加油門防誤觸抑制、IEB 智慧緊急煞車、LDW 車道偏離警示等趨勢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