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Sentra 車型編成資訊全揭露!D 型運動方向盤全車系標配

2020/09/13 11: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已經確定在 10 月 6 日發表的 Nissan Sentra 大改款,在強敵 Toyota Altis、Ford Focus 圍繞下,絲毫不敢大意,即早進行預售及預賞會,多撈幾張訂單。3 車型的預售價公布同時,規格配備也已同步揭露。

10 月 6 日就會發表的 Nissan Sentra,從昨天開始進行預賞會。

根據從業務端取得的規配表,預售價 74.9 萬元的旗艦版,外型配備有 V-Motion 2.0 鍍鉻水箱護罩、16 吋高強度鋼圈、大型底盤擾流設計、鹵素頭尾燈。車內有雙開式 I-Key、Push Start、D 型運動化方向盤、4.2 吋數位液晶儀表板、無段式手動空調、4 支揚聲器、手動收折後視鏡。

ICC 智慧定速、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FCW、LDP 等,也在旗艦版標配。

預售價 80.9 萬元的尊爵版,除以上配備外,外觀換上 16 吋雙色切削鋁圈、LED 陣列式頭燈、LED 前霧燈/日行燈、電動收折後視鏡、引擎飾蓋。車內有雙區恆溫、9 吋 X-Media V 多媒體、2 支高音揚聲器、環景、後座出風口等。另外可加價升級雙色車頂及雙色內裝。

預售價 84.5 萬元的尊爵智駕版,新增油門誤踩緊急輔助、遠近光燈自動切換、17 吋雙色切削鋁圈、真皮方向盤、鍍鉻排檔組、7 吋數位液晶儀表板、搖控預先啟動引擎等。

第二階的尊爵版,可加價選配雙色車身。

車身尺碼為 4,641x1,815x1,447mm,軸距 2,712mm,採第三代 HR16 K2 鋁合金四汽缸 1.6 升引擎,搭配第五代 X-CVT 無段變速附 Ds 檔,最大馬力 138ps/6,300rpm,最大扭力 17.2kg-m/4,000rpm,平均油耗 17.7km/l。 

Sentra 的規配資訊曝光後,全車系標配輔助駕駛及 D 型運動方向盤獲好評,不過也有車迷認為,Sentra 全車系居然都沒有 LED 尾燈仍是鹵素尾燈,作為入門車型,預售價來到 74.9 萬元的旗艦型,居然還僅標配手動收折後視鏡而非電動收折,而旗艦型僅配備鐵圈,也讓車迷感到狐疑。

↓↓這裡看 Sentra 規格配備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