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第 3 次召回!Impreza 與 XV 引擎最嚴重恐熄火,Subaru 發回廠通知

2020/09/21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繼 4 月的剎車油管故障、PCV 閥故障召回後,Subaru 又再次針對 Impreza 與 XV 進行召回,這也是今年 Impreza 與 XV 第三次召回,最嚴重可能會讓引擎熄火無法再啟動,導致碰撞事故發生的危險。

Subaru Impreza

Subaru XV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發出通知,針對 2017-2019 年式 Impreza 5D 1.6 I、4D 1.6 車型,與 2018-2019 年式 XV 5D 2.0 I-S 車型部分車輛。

受到影響的車輛,由於引擎控制模組 ECM 程式不夠完善,可能導致引擎熄火後,點火線圈通電激磁的時間比設定值還長,可能造成點火線圈內部溫度增加而短路,使功能無法正常作動。 

配備特定期間製造的線束與點火線圈車輛,可能造成保險絲燒毀,使引擎熄火無法再啟動,則恐有碰撞事故的危險。 

處理方式將進行重新編成引擎控制模組程式,並檢查所有點火線圈,若是損壞則更換零件,作業時間約 1.5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Touring 導入台灣的可能性?

福斯 T-ROC 預售價與配備公布

Eclipse Cross 日本公布小改款上市時間,台灣明年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