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駛 110 公里都不吃一滴油!Honda CR-V 插電式油電車動力資訊曝光

2020/09/25 16: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中國工業與信息網站

CR-V 首款插電式油電車準備發表!明天將在北京車展亮相,在此之前已經有 CR-V 插電式油電的新訊息,在純電的情況下,續航力可達 110 公里。

CR-V 插電式油電車,明天將正式亮相。

根據目前所取得的消息指出,CR-V 插電式油電車採用 2.0 升 Atkinson 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雙馬達,為 Honda 最新 SPORT HYBRID e+ 技術,搭配 E-CVT 變速箱,綜效馬力來到 213PS,並提供純電、混合動力與引擎驅動三種駕駛模式,在純電行駛的續航力來到 110 公里。

電池為 Panasonic 的 17kWh 鋰電池,慢速充電為 6 小時充飽,快充 30 分鐘可達 80% 電力,快充時,車內電池可替車內電器供電。

官方公布的 CR-V 插電式油電的油耗為 100KM/1.1L,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90.9 公里。

外型上的改變並不大,與一般版 CR-V 看起來差不多。

外型部分並無因為是插電式油電而有明顯改變,水箱護罩廠徽旁採三橫條設計,前保桿部分採亮面鍍鉻。車身尺碼則為長 4,621x 寬 1,855x 高 1,679mm,軸距 2,661mm,輪胎尺寸則為 235/60R18。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nfiniti QX60 大改款明年上市,概念車先亮相

Corolla Cross 訂單最多 4 車型與 Altis Hybrid 重疊

保時捷平台打造福斯電動車?高層坦言有這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