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供 7、8 人座,有汽油與油電!日規新 Honda Odyssey 發表日流出

2020/09/2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準備在今年登場的二度小改 Honda Odyssey,日本流出將於 11 月 5 日正式發表消息,不僅如此就連詳細動力編成、預售價格均已被掌握,隨著日本於今年發表亮相後,台灣最快導入時機可能會落在明年 2~3 季左右。

Honda Odyssey 針對外觀進行整形,展現不同以往運動感。

二度小改 Honda Odyssey 提供 7 人、8 人座兩種設定,有 2.4 升 NA 汽油與 2.0 升 e:HEV 油電引擎可選,共計 7 款車型,汽油入手價格為 3,495,000 日圓〈台幣換算約 96 萬元〉,新世代的 e:HEV 油電入手價為 4,198,000 日圓〈台幣換算約 116 萬元〉。

畢竟屬於二度小改款,平台維持原先設定,尺碼僅略微改變,長寬高為 4,855x1,820x1,685mm。搭配銳利化 LED 頭燈組,讓原本務實穩重的 Odyssey,增添不少活潑視覺年輕感。

內裝有全新方向盤、液晶儀錶、多媒體螢幕,冷氣出風口亦經過重新設計。

內裝經過不少變化,換上全新設計方向盤、液晶儀錶增添新意,另針對冷氣出風口修改,其中新樣式多媒體螢幕令人眼睛一亮,採 10 吋懸浮式佈局,相較以往老氣鋪陳格局,新 Odyssey 科技感加分不少。

日規將亮點滑門手勢控制系統,作為全車系標準配置。

此次最大亮點就屬滑門手勢控制系統,可經由車身玻璃做啟閉動作,日規將這輛配備列為全車系標準配置,另外趨勢的 Honda Sensing 同樣也是不分等級,全車系標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