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R-V 的電動車版本,Honda VE-1+ 充飽電可跑 470 公里!

2020/09/28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除了有插電式油電車、近期剛推出的 CR-V PHEV,純電動車也早已是進行式。2018 年時推出的 VE-1 電動車,有著與 HR-V 近乎相同的外型及車室內裝,在最近的北京車展上,推出 VE-1+ 與 VE-1 S+,續航力來到 470 公里是最大亮點。

這裡看電動車 Honda VE-1+ 相片集

與 HR-V 相似,不過卻是電動車規劃的 Honda VE-1+。

車格尺碼與 HR-V 相近的 VE-1,與 HR-V 有許多相同之處,像是隱藏式的後車門外把手,車室內的格局規劃,像極了 HR-V。不過由於是與廣汽合作,因此並非是 Honda 廠徽。

這次的改變,在外觀方面,就是換上了有運動感的紅色外後視鏡,前保桿飾條與連接兩側頭燈的飾條也都全數以紅色來呈現。輪胎部分則是 215/55R17,後行李箱空間為 437L,後座放倒後可來到 1,214L。

有兩種車室內裝,右邊的則是屬於運動版本的訴求。 

車內也呼應車外的規劃,在揚聲器邊條、座椅、空調出風口邊框、方向盤縫線都以紅色呈現。車內也提供全景天窗、按鍵式電子換檔、觸碰式 8 吋螢幕等。軸距為 2610mm。

動力仍維持先前的規劃,擁有最大功率 120kW 的電動馬達,最大扭矩 280Nm,搭配 61.3kWh 鋰電池,極速可達時速 140 公里,充飽電後的續航力則來到 470 公里,比先前的 340 公里進步許多。並可搭配多種駕駛模式,包括運動模式、舒適模式、運動加強動能回收,或是舒適加強動能回收等模式,提供適合的動力表現。

VE-1+ 與 HR-V 一樣,都是採隱藏式車門外把手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Cross,安全性與隔音資訊

Corolla Cross 訂單最多 4 車型與 Altis Hybrid 重疊

Infiniti QX60 大改款明年上市,概念車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